品牌靈魂

迷你倉_Logo

過去台灣在沒有自助型倉儲產業時,一般家庭不常用物品只能放家裡,家裡重新裝修時傢具物品大部分丟棄。公司行號的文件不是放公司就是放林口的文件倉儲。公司產品或生財器具可能去租貨櫃屋或鐵皮屋。小型網拍或微型電商公司必須投靠大型電商平台下的倉儲公司,光撿料、上架、交通物流成本就要負擔不少成本。

交通最後2公里一直是台灣傳統倉儲倉庫租賃沒想過的問題,我們提供在您的生活圈2公里內的自助型迷你倉儲租賃服務,並且結合了電商物流方案,是一個您方便的個人小倉儲。

因此,本公司品牌圖型是:英文(mini storage)+中文(迷你倉),這是一個能讓全球70億人口都能理解的產品服務。

我們的品牌個性非常鮮明,這種類似鑰匙圈或標籤的設計,讓迷你倉給人既安全又方便的感覺。

此外,品牌字型有嚴肅的一面,因為迷你倉的立場堅定,我們強調一切服務要專業、負責。

最後,迷你倉願意為所有的承租客搭建平台,創造一個創富平台,讓客戶有機會可以分享經營謀利潤。

六大靈魂與膽識

安全

安全: 24小時CCTV線上監控,單獨上鎖,保險理賠,注重隱私

專業

專業: 空調倉庫、乾淨明亮、訓練有素客服人員

負責

負責: 100%客戶價值至高無上,100%遵守承諾。

方便

方便: 個人或公司專屬的兩公里內迷你倉

分享

分享: 提供客戶創富平臺,分享經營謀利潤

合法

 合法:迷你倉設點必須符合政府法規,不合法的住宅區絕不設點

想要加入迷你倉?

你是迷你倉要的人才?

迷你倉的分店

迷你倉每家分店都100%合法設置,請看地點與價格